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民企发展活力足 ——访市政协委员方云飞

时间:2021-01-14 09:1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政协委员方云飞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李平 纪枫波 刘旻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事联办、异地可办’,落实‘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店小二服务精神,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鼓舞人心,令人振奋。”1月13日,市政协委员、市汽配商会副会长、新疆平云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云飞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方云飞认为,报告提出的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推进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等要素市场化改革,增强金融普惠性和有效供给能力,让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这些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突出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回应民营企业家期盼,切中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将真正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他表示,作为一家主营汽车外贸出口的企业,今后将继续发挥优势,帮助更多 “十堰制造”走向世界,为十堰建设 “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