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金融服务更精准 ——访市人大代表陈万和

时间:2021-01-14 09:0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人大代表陈万和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段吉雄 全正

“全市金融部门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描绘的十堰经济发展蓝图,通过‘一融入三继续’,提供更优的金融服务。”1月1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市人大代表、人民银行十堰市中心支行行长陈万和表示。

陈万和说,该行将围绕支持“一主三大五新”现代产业体系、支持汉江生态经济带和竹房城镇带建设、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优化金融服务,让金融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抓住2021年货币政策以“稳”为主、灵活精准、合理适度的契机,积极争取央行再贷款等信贷资金,加大对“三农”、科技创新、小微和民营企业等国民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力争全年新增信贷投放超过200亿元。尤其是妥善解决好产品有市场、融资条件不足的企业信贷需求,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提升企业融资获得率。会同相关部门大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金融诈骗防范等宣传活动,加大对非法金融活动的打击力度,维护全市金融秩序稳定。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