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基层治理提水平 ——访市人大代表党永生

时间:2021-01-13 09: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人大代表 党永生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段吉雄 全正

“按照政府报告中提出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法治十堰建设’,积极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1月1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市人大代表、郧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党永生说。

一是抓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社会治理“24365”工作体系实施意见》的落实落细,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十堰”建设。二是进一步深化“平安郧阳365”基层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统筹用好“三员三长”,常态开展好“六查六防”,纵深推进“五治五和”社会治理方式,全员全域创新创优,精准精细共抓共治,为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作出郧阳贡献。三是强化系统观念和法治思维,有力有效做好信访维稳、风险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研究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在实现信访群众“只跑一地”“只访一次”的基础上深化“只找一人”责任,形成一批“小切口,低成本,真管用”的“微治理”“精治理”模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做出不懈努力。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