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经开区举办2021年“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会

时间:2021-01-13 08:48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大对重点群体的帮扶力度,日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会在祥安百货广场举行。当天,线上招聘活动同步举办。

虽然天气寒冷,但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了吉神汽车、湖北天运、湖北万联达等76家招聘单位、7家人力资源机构入场,提供就业岗位1700余个,涵盖管理、财务、技术、销售、普工、仓管等岗位,现场达成意向300余人。其中,倍力汽车、车神公司、博硕汽车等7家福利企业提供缝纫工、杂工、保洁等岗位40余个,达成意向23人。

活动现场,区卫生防疫人员严阵以待,免费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医用酒精和防护口罩。本次活动区人社、区民政、区退役军人、区总工会、区劳动监察、区妇联、区司法分局等单位现场“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送技能”,为群众提供“组合式”服务。

下一步,区人社中心将继续拓展求职招聘渠道,完善就业服务功能,争取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