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济民活动报道集

王济民参加张湾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

时间:2021-01-13 07: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段吉雄 报道: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参加张湾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以系统观念谋划推进工作,创造性地抓好任务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十三五”发展成果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谋创新、重实干、增干劲的好报告。

王济民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找准发展定位,与时俱进、解放思想,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要牢固树立争创一流的观念,推动对标一流建设,从全局视野审视本地区发展,从更高层次推进各项工作,在对标中补齐短板、提升能力、推动发展;要加强学习实践,克服“本领恐慌”,坚持向实践学习、向人民学习,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和水平,提高谋划工作、制定政策和推进落实的质量;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