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蔚然成风

时间:2021-01-12 17: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吴依林 报道:2021年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引导全镇居民积极践行文明行为,遵循文明准则,养成良好文明习惯,连日来,张湾区柏林镇志愿者在辖区广泛开展《文明条例》集中宣传和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严寒,身穿志愿者服装在居民小区、安置区和小广场等重点点位,为居民们发放宣传页、劝导不文明行为,并积极地向居民宣传讲解文明旅游、文明祭祀、文明出行、文明餐桌等知识,同时引导居民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宣传者、传播者。现场还为居民发放了新年对联、购物袋等纪念品。尽管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满怀热情为市民答疑解惑,获得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称赞。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认识、了解,帮助大家养成了良好的文明习惯,为践行文明条例、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责任编辑:魏金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