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生态环境局第二考核组深入市生态环境技术中心开展2020年度履职尽责考核

时间:2021-01-12 15:20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月11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光耀率第二考核组,对生态环境技术中心领子班子及成员2020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考核。

蔡光耀指出,履职尽责考核是局党组全面客观了解中心领导班子现实表现的重要途径,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干部履职尽责的重要方法,对于总结成绩、补齐短板,更好地谋划明年工作具有积极作用。中心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履职尽责绩效考核的重要意义,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接受考核,全体干部要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进行评价。

会上,刘刚代表市生态环境技术中心做了2020年度履职尽责工作情况汇报。在总结了监测体制改革、污普排名和持证考核等工作亮点基础上,也指出了中心发展存在的人员、设备和站房等问题。

随后,工作人员发放测评表,全体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考核组召集部分干部进行个别座谈,并查阅相关资料。(市生态环境技术中心)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