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市政协五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2 14: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朱江 罗毅 报道:1月12日,市政协五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歌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李光富、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朱云慧,秘书长李跃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常委47名,实到4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