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寿康永乐集团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执勤一线交警

时间:2021-01-11 17: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熊伟 报道: 2021年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湖北寿康永集团副总经理副总经理纪宏林一行深入交警执勤岗亭,慰问一线执勤交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给一线执勤民辅警带来冬日暖流,体现了警民鱼水之情。市公安交管局局长高卫东、政委陈洪举陪同慰问。

上午10时20分,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纪宏林、总经理助理张甜甜一行先后深入到交警柳林岗亭、M天下岗亭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并送来了护手等慰问品。

慰问中,纪宏林深情地对民辅警们说,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节假日,民警们始终坚守一线保安全保畅通、维护稳定、服务群众,保护群众出行平安,保卫着高速的畅。对民警的辛苦表示钦佩。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代表集团全体职工向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高卫东代表交管局对寿康永乐集团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一线交警深表感谢,表示全市交警将不负众望,将爱心企业的关怀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发扬敢打敢拼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为我市企业发展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