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董奇峰活动报道集

董奇峰深入基层派出所调研走访 慰问民辅警共庆警察节

时间:2021-01-11 20: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宋建彬 报道:1月10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副市长、公安局长董奇峰先后深入市公安局“安全防范主题公园”、汉江路派出所和朝阳路派出所调研走访,慰问值班民辅警,与大家共同庆祝警察节。

在“安全防范主题公园”,董奇峰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丰富多样的反诈防吸、禁毒知识、交通和消防安全等宣教体验设施,听取了公园建设的相关情况。董奇峰肯定了公园建设的成效,并要求各警种依托公园开展好寓教于乐的主题活动,将安全送到群众的身边。

在汉江路派出所,董奇峰参观了接处警大厅、户籍窗口、社区办公室和食堂,与值班民辅警交流询问接处警、户籍业务办理情况,听取社区民警群防群治等工作的汇报。董奇峰向坚守岗位的全体民辅警送上节日祝福,对汉江所荣立公安部集体一等功表示祝贺,对该所创新推行“汉江志愿警”发动群众做实群防群治、扎实开展社区警务及严格落实从优待警等工作给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在软实力上下功夫,积极发挥创造力,切实将群防群治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公安公信力。

在朝阳路派出所,董奇峰参观了户籍办理大厅、接处警大厅、人民调解室、社区办公室、案件队办公室综合研判室、民警宿舍,每到一处,都与值班民辅警亲切交流,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董奇峰对该所户籍窗口“365天不打烊、做好为民服务最后一厘米”的作法予以表扬,今后的工作要进一步探索创新人民调解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全力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