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入室盗窃案牵出贩毒案 张湾警方赴武汉擒获一名毒贩

时间:2021-01-11 18: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鲍娓娓 报道:近日,张湾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从一起普通盗窃案入手,循线追踪,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当场缴获毒品约48克。

去年12月21日晚,张湾辖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嫌疑人采用撬窗入室方式,盗走店内现金200元及其他物品。

接到报警后,张湾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后经进一步侦查,办案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王某,破获了这起盗窃案。

按照程序,办案民警对王某进行了尿检。结果显示,王某在近期内吸食过毒品。面对民警讯问时,王某闪烁其词,似乎另有隐情。民警不放过任何细节,加大案件侦查力度。通过进一步侦查,嫌疑人王某交代,其所吸食毒品均来自武汉一个名为刘某的男子。

掌握线索后,经缜密研判,办案民警大致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的主要活动轨迹,决定立即派出抓捕小组前往武汉进行抓捕。

1月7日下午,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抓捕组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成功在武汉某小区将刘某抓获归案,并当场缴获毒品约48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刘某交代,其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多次将毒品出售给王某等人,非法获利2万余元,所得赃款均被其挥霍。

目前,王某和刘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