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第六届医学家峰会(2021)1月10日成功举办

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泽群 获“十大区域领导力院管专家”殊荣

时间:2021-01-11 14: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刘姣  通讯员何丽君 报道:2020年1月10日,由中国医师协会及《医师报》举办的“第六届医学家峰会(2021)”在北京召开。中国医师协会张雁灵会长、《医师报》领导、多名院士、国医大师、全国各大医院院长、科主任、医师代表、医药界先锋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等两百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表彰了2020年医药行业的先进代表,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泽群被大会授予“十大区域领导力院管专家”荣誉称号。

本届医学家峰会主要从“致敬医界丰碑”“推动行业前行的力量” “助力医学”等系列活动评选医学界优秀代表,而“十大领导力院管专家”奖项表彰在学术和医院管理领域均有突出贡献的医学专家。

孙泽群自2020年10月10日任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以来,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和医院学科建设,一方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深入一线,带头干,不仅每周二消化内科门诊按时坐诊雷打不动,而且在2020-2021跨年夜通宵值守疫情防控岗,为全院干部职工树立实干兴院的榜样;另一方面实施一系列调结构、强技术、优服务、引人才、铸文化、细管理等改革措施,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良好评价,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有力地推动市妇幼保健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奖是对医院转型发展的进一步肯定和赞赏,也进一步坚定医院践行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为医院实现回归初心、回归本职、回归传统、回归梦想,为建成鄂渝陕豫妇幼保健中心,投入以“健康梦”托起“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增加信心。

孙泽群

专家简介:孙泽群 1971年12月出生于十堰市郧西县,中共党员,武汉大学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临床医学消化内科专业。曾任十堰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现任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任中国消化内镜学会胃病学组委员,湖北省中西医结合消化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消化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北省消化心身联盟副主任委员,十堰市消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十堰市消化内科质控中心主任,《湖北医药学院学报》编委,《医学新知杂志》编委。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十堰市优秀人才等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