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昨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十堰公安首次举行升警旗仪式

时间:2021-01-11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升警旗仪式现场,民警重温入警誓词。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谭祥军 刘成臣 特约记者 朱方正 报道: 昨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等系列活动,在庄严、简朴的氛围中度过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奇峰参加升警旗仪式。

昨日8时30分,市公安局举行首次升警旗仪式。在市公安局大楼下,50名机关民警整齐列队,三名仪仗队员身姿矫健,鲜艳的警旗徐徐升起。在迎风飘扬的警旗下,全体民警举起右手,重温入警誓词。

上午10时,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在市公安局举办“警医同携手,平安健康行”活动暨合作签约议式。活动现场为值班民警发放健康包,签署了公安监管场所特殊人群智能化诊疗、接处警醉酒人员试点门诊两个合作协议,以此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进一步深化警医合作。

随后,董奇峰及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来到市源园公园,现场指导安全防范警察主题公园建设。董奇峰还先后来到汉江路派出所、朝阳路派出所慰问值班、执勤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据了解,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按照防疫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同步进行了法治宣传和普法教育。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