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汉江路派出所开展主题活动

时间:2021-01-09 10: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开展反诈防骗宣传。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徐明国 报道: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8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5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汉江路派出所开展了“重温入警誓词、立足岗位奉献、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打造平安和谐汉江”主题活动,30余名民辅警参加了活动。

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

在十堰传媒大厦广场,汉江路派出所组织该所民辅警重温了人民警察入警誓词;在阳光栖谷广场向周边群众宣讲110报警注意事项和接处警工作;在万达广场及周边,民辅警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反诈防骗手册,宣讲防火防盗、防一氧化碳中毒、禁毒知识等方式,为群众提供普法和科普服务;在人流量大的斑马线两边,民辅警担当起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同时,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各大商铺的LED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第35个“110宣传日” 、安全防范标语和“反诈防骗”视频短片,扩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

该所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不仅提高了人民警察的职业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感,而且还为辖区人民群众普及了法律和安全防范知识。

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