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派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持续净化节日风气

时间:2021-01-09 09:1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通讯员 李文财 郑玲 龚慧 报道:“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各单位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防止‘节日病’。”这是派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廉政提醒函中的一段话。

1月5日,该纪检监察组到市南水北调水源区保护中心等驻在单位开展纠“四风”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并向党员干部发送了廉政提醒函。春节将至,该纪检监察组通过发送提醒函、通报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等方式,加强节前监督提醒。每逢重要节假日,该纪检监察组持续对廉洁纪律提前打招呼、提要求,让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就在身边。据悉,去年以来,他们共开展节假日抽查30余次、专项检查5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起6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