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提醒绕行!明晚起,公园路六堰转盘至朝阳路段封闭施工8小时

时间:2021-01-08 16: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陈霞 报道:因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施工,从1月9日22时至1月10日6时,公园路六堰转盘至朝阳路段将实施封闭施工。届时,封闭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辆通行(施工车辆除外),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需绕行。

根据十堰市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施工三标段施工计划,公园路六堰桥头与荆州路交叉位置需要在公园路上进行穿电力管线施工,为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计划从1月9日22时至1月10日6时,对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管制。

封闭时间:2021年1月9日22:00至1月10日06:00,如穿路部分未完成施工,则暂时恢复路面,不影响白天车辆通行,延续至 1月10日22:00至1月11日06:00继续封闭施工。

封闭路段:公园路(六堰转盘至朝阳路段),如图:△图为公园路道路施工区域图

封闭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辆通行(施工车辆除外)。届时,途径施工路段的机动车,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及现场管理人员的疏导,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绕行。市公安交管局提醒广大车主提前选择行驶路线,沿线居民及周边各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合理选择出行线路。违反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