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高速上演感人一幕!男子骑摩托车摔重伤,高警紧急施救

时间:2021-01-07 16: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胡光春 报道:元月6日下午14时许,一男子骑两轮摩托车在谷竹高速房县境内发生交通事故,车主右手严重受伤,车辆也被损坏。高警房县大队接到报警后,教导员赵军迅速带领唐鹏,张宙两名辅警赶到事发现场。

受伤男子黄某系陕西安康人,在杭州打工,此次自驾摩托车(陕GL9XX)从杭州返回陕西汉阴老家,因长途驾驶加上天气寒冷手脚冻僵,导致行至谷竹高速房县境内处摔跤,车子被摔坏,右手严重受伤,连手机也被摔坏,所幸路过司机报了警。

了解到受伤男子的情况后,教导员赵军一方面替其联系高速救援车辆帮其拖车,一方面呼叫120救护。但该男子声称自己已是身无分文,且无生命危险不去医院救治。见其伤痛不止,赵军一边耐心劝导,一边让120救护车送到就近的房县广济医院检查包扎。

送到医院后,经检查,黄某右手腕呈粉碎性骨折,须及时入院治疗。考虑到该男子的困境,赵军用自己的手机与其远在陕西的家属取得了联系和沟通,其家属感激涕零,并表示将尽快赶来医院办理住院手续。(报料奖:20元)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