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语”值千金 十堰招商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今日启动

时间:2021-01-07 09:5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 记者 李强  报道:为全面展示十堰市城市形象,引导市民发现十堰之美,积极宣传十堰、推介十堰,助推十堰招商引资,1月7日,十堰招商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正式上线。参与最高可得1000元寿康购物卡。此外,上传作品、参与点赞均可抽取丰厚大奖。

据了解,2021年1月7日至17日为作品征集阶段,18日至27日为线上点赞阶段,市民进入“十堰招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口号征集”进入活动页面,按要求上传信息提交后即为报名成功,工作人员审核后,作品方可在页面展示。活动将结合“线上点赞”和“专家评审”综合得分评选出最终获奖者。

参赛作品应符合十堰市的发展定位,能准确概括十堰市城市形象;要定位准确、主题突出;要有较强的应用性,适合在各种媒介、载体上传播;字数限定在30字以内,需附300字以内的说明,简要阐述推广语的构思、立意。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奖品为荣誉证书+1000元寿康购物卡;二等奖2名,奖品为荣誉证书+800元寿康购物卡;三等奖2名,奖品为荣誉证书+400元寿康购物卡;人气奖20名,奖品为荣誉证书+智能扫地机器人1台。另外还设置有转盘抽奖,参与者上传作品及参与点赞均可获得转盘抽奖机会,可抽取桌用暖风机、加湿器等丰厚奖品。

值得注意的是,应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由此引发的纠纷,其法律和民事责任均由应征者承担;应征作品一经投稿并评选入围,活动主办方有权发表、复制、使用、修改该作品,不再另付稿酬、奖励;若有内容相同的宣传语,以先上传者为准;严禁以任何形式刷票。主办方将对作品票数进行实时监控,发现票数异常情况将对参与作品实行24小时冻结处理,情节严重者取消参赛资格,参与者若接到以主办方工作人员名义联系刷票的请一律拒绝。

更多活动详情及动态将在“十堰招商”微信公众平台实时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也可联系客服(客服微信:17771845265)咨询。

                                                扫码参与征集活动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