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军休所新年第一课从廉政党课开讲

时间:2021-01-07 09:4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陈娟 沈明超 报道:元旦刚过,市军休所就组织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廉政党课活动。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坚定理想信念 提升党性修养》为题,重点围绕政治学习、理想信念、生活作风和廉洁纪律4个方面,引入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既观点深刻,又通俗易懂,收效甚佳。

近年来,市军休所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思想教育上入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一是紧扣热点及时学。紧扣政治理论武装的热点,带领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坚持不懈深入学。持续深入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学好党章党规,不断提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丰富形式灵活学。开展常态化党员教育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完善个人自主学、集中培训学、专题讨论学、党课引领学、对照典型学、外出参观学等形式,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的落实。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