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吃早餐不慎遗失公文包,民警公交公司联手物归原主

时间:2021-01-07 09: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朱俊婕 白辉 报道:一男子在街头吃早餐时,不慎将公文包遗失,被一位老人拾到。最终,在民警和公交员工的帮助下,公文包顺利物归原主。5日,失主特意制作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里。

上月31日早7点半左右,赵先生在车城西路东风公司60厂桥头吃早餐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一个公文包遗失。内有公司公章、U盘资料及重要的资料。赵先生发现包丢了返回寻找时,公文包已经不见踪影。焦急万分的赵先生随即报了警,向民警寻求帮助。

接警后,车城西路派出所积极开展工作。通过调取事发地监控视频,民警发现赵先生的包被一位大爷拾到,后来该大爷带着公文包乘坐一辆18路公交车离去。

了解到该情况后,民警致函市城市公交集团,请求配合查找。最终,市城市公交集团查明了老大爷的身份,并和老大爷联系上了。很快,老大爷将公文包送还给了赵先生。经清点,包内物品无一缺失。

赵先生感激的说:“本来没抱什么希望的事情,多亏了我们公安民警和公交员工,非常感谢!”

1月5日上午,赵先生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至张湾分局车城西路派出所,对民警履职尽责帮其找回遗失公文包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