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实现新开办企业线上“秒批秒办”

时间:2021-01-06 08:15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持续优化市场准入环境,2021年1月4日,十堰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正式上线企业登记智慧辅助办理平台,实现新开办企业线上“秒批秒办”。

区政务服务大厅引导员小卢介绍说,新系统建立起企业及个体登记智能审批模式,依托自助终端智慧化设备,对企业设立登记实行一表申请、AI辅助、智能秒批、轻松打照,全程无须人工审核。

市民现场体验企业注册“秒批秒办”

据悉,近年来,经开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通过走出去、学回来,对标先进,全力探索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推出了市场主体住所申报承诺制、企业名称自主申报、“一址多照”、“证照分离”、“多证合一”、代办帮办等举措,在实现企业开办“210”标准的基础上,全面推行企业开办智慧“秒批秒办”模式,大力打造了包含辅导、申请、审批、发照等内容的“一窗式”企业开办综合服务平台,不断降低了企业准入门槛,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

截止目前,该区共有市场主体16852个,其中企业5212个,个体户11640个。2020年新增市场主体1703个,其中新增企业663个,同比增长22.1%;新增纳税主体1146户,同比增长23.49%。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