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集中开工11个重点项目

时间:2021-01-05 17: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冯开春 王一波 报道:1月5日,武当山特区在遇真宫武当武术中心举行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项目总投资约55.93亿元,其中2021年度计划投资7.6亿元。

武当山特区2021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遇真宫武当武术中心、玄岳大道(武当山段)、八仙观养生谷、元和观民宿示范区二三期、剑河流域龙潭沟至琼台沿线景区、磨针井民俗文化村、筑喜武当建材大市场、瓦房河民俗园、文物修缮及续建、武当道艾产业园、新京武国际文武学校等11个建设项目。这批项目全部为重大产业转型的主要支撑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对武当山打造文化旅游康养高地、东方国际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推进武当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和深远意义。

武当山特区秉承“不让一个投资者受委屈”的理念,持续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为新开工项目做好全方位协调工作、全过程靠前服务,全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以高效的项目投资,引领特区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