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总投资30.32亿元!十堰经开区今年一季度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1-05 15: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谋项目就是谋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1月5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农业科技产业园巨西公司LNG储气设备总成项目现场举行。这批项目总投资30.32亿元,建成后可新增产值79亿元、税收3亿元。

记者在现场获悉,此次开工的20个项目总投资30.32亿元,项目既有巨西氢气储运、戴科优高端建材、卡车驿站总部结算等新能源、新材料、新业态项目,还有民康汽车线束、劲驰车架、同创精密扩能等制造业转型升级项目,也有泽骏车用传感器、车仪智能仪表、亦璇进气系统轻量化等汽车产业“五化”战略项目和农业科技产业园、长江造型循环经济产业园、万安达物流园等稳链、固链、强链的产业园区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产值79亿元,实现税收3亿元。

据了解,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及会议发布的《关于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紧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牛鼻子”,持续深入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援企惠企活动,打造“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队伍,实行“干部包联制度”和“服务代办制度”,全力以赴优环境、解难题、提效能,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