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召开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1-04 10:1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耿海波 报道:日前,张湾区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警示和培训会召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健康局、汉江路派出所、区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出席会议,辖区93家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涉冷链食品防控存在的问题,针对冷链食品经营过程中易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了对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和进口冷链食品“四全”“五不准”“六专”管理宣传培训。

会议强调,各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抓好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从源头上控制和防范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风险;要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采购索证索票,完善进货台账及销售记录,完善全流程的冷链食品防控措施;要对经营主体开展严格“综合执法检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从快从严查处,涉刑的一律移交公安机关。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