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诞生首个国家级田径裁判员

时间:2021-01-02 14: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周仑 通讯员 胡斌 报道:2日,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前不久,中国田径协会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批准贺波等100人为国家B级田径裁判员的通知》。在《通知》中,记者看到,十堰市田径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十堰市郧阳中学体育教师赵虹波名列其中,成为国家B级田径裁判员。随着这次中国田径协会国家级裁判员的正式公布,我市实现了国家级田径裁判员零的突破。

据悉,此次国家级裁判员均由全国各地拥有丰富执裁经历的优秀裁判员报名,经10天封闭式强化培训后,再由中国田径协会考试合格者,批准为国家级田径裁判员。

十堰市田径协会裁判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5月,裁委会成立以来,先后为湖北省青少年田径分区赛(十堰站)、湖北省青少年田径分区赛(荆门站)、湖北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十堰市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田径比赛、宜昌马拉松、襄阳马拉松、潜江马拉松、天门马拉松、丹江口马拉松、南水北调郧阳马拉松等选派各级优秀裁判167人,为我省田径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