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持续做好“双报到”

时间:2020-12-31 08: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闵波 报道: 昨日下午,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在张湾社区召开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双报到”座谈会,并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主任、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赵洪福一行到张湾社区周边小区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品,宣讲《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呼声。据了解,今年8月份以来,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党员干部带头每周下沉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入户普查、义务巡逻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对社区和群众存在的困难,及时记录、及时解决,先后解决了铁沟小区居民活动场地、南村巷枯死树木清理、青年广场周边老年居民乘车不方便等10余个问题。

座谈会上听取了社区党员干部“双报到”情况。会议要求,社区要用好党员“双报到”,加强组织和管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合理精细化分类,对活动开展时间、人员、地点、内容等进行规范,将“双报到”推进与基层治理、文明提升、群众需求等相结合。“双报到”单位和下沉党员干部要结合单位实际和社区工作需要,发挥职能优势,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果,积极为社区办实事、解难题。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