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人保财险十堰市分公司:为幸福生活护航 为城市文明加温

时间:2020-12-30 18: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人保财险十堰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师大华走访橄榄油生产企业。

人保财险十堰市分公司在高速收费站开展“心服务 芯理赔”主题服务活动。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李强 通讯员 方顼
  俯身下沉,口口相传,为文明传播栉风沐雨、满城穿梭;文明服务,志愿活动,为城市生活传递大爱、播撒善良;守正创新,务实重行,为人民幸福保驾护航、温情陪伴……
  作为省市级文明单位,人保财险十堰市分公司融入城市文明创建大局,坚持党建引领,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十堰市荣膺“全国文明城市”桂冠这条奋斗的征程中,留下了属于全市人保人的光辉一页!
  俯身下沉 点燃文明星火
  “5月16日,人保财险十堰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跃峰带队来到张湾区车西社区开展文明帮建志愿服务活动,捡垃圾、清理杂物,流下的是劳动的汗水,留下的是文明的印记。
  近年来,人保财险十堰市分公司与相关部门联合常态化开展“安全文明出行”、“一盔一带”、“爱心送考”等活动;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挨家挨户走访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扎实推进党员干部职工“双报道”工作,全体党员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提升群众幸福感;今年以来,该公司已在门前“三包”区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40余次,志愿服务时常1600余小时,青年志愿者注册人数达到100%……一场场无私奉献、干劲十足的志愿服务场景,串联成了一幅感人至深的文明长卷。
  此外,该公司深入落实“警保联动”,将服务端口前移到交通安全第一线,为乡镇居民打通理赔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5·18客户服务节”等节点开展各类主题活动,推出保险咨询、理赔救援增值服务、理赔“芯”服务等,不断提升公司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我们结合企业实际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切实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人保财险十堰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师大华说,公司不断增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鼓励全体员工铆足干劲积极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让文明成果切实惠及人民、服务人民。

1 2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 责任编辑:李功航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