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干部任免报道集

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顾林任十堰市副市长

时间:2020-12-30 14: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正国 报道: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30日上午在市行政中心闭会。会议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

会议补选彭军烈为十堰市出席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代表。审议通过了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顾林同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了两名同志的市人大常委会、专委会有关职务。

十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年第4号)

丹江口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曹明权为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郧阳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陈明东、姚守义、黄祥、曾祥成为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郧西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朱克梅、董奇峰为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房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王荣桥、许庆一为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茅箭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张富山、杨天功为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十堰军分区补选吴海权、陈昕、夏俊杰、廖先明、谭乐会为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荣桥、朱克梅、许庆一、杨天功、吴海权、张富山、陈昕、陈明东、姚守义、夏俊杰、黄祥、曹明权、董奇峰、曾祥成、廖先明、谭乐会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郧阳区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郧阳区原副区长、五峰乡原党委书记马遥因工作变动调离十堰。由茅箭区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武汉铁路局十堰车务段原段长刘闻东,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原支队长彭历因工作变动调离十堰。由十堰军分区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房县人武部原政治委员万启武,武警十堰支队原政治委员张西良,十堰干休所原政治委员张桂军,十堰军需仓库业务处原处长郭威,十堰市委原常委、十堰军分区原司令员曾彦因工作变动调离十堰。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万启武、马遥、刘闻东、张西良、张桂军、郭威、彭历、曾彦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丹江口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陈旭辞去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郧阳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朱秀清、李勤、吴宏伟辞去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郧西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汤宏、张清甫、赵国平辞去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竹山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东晖辞去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房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董瑞明辞去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朱秀清、汤宏、李东晖、李勤、吴宏伟、张清甫、陈旭、赵国平、董瑞明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70名。

特此公告。

十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

十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

(2020年12月30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一、任命顾林为十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二、免去汪正义的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职务。

 顾林,女,1968年9月出生,汉族,江苏淮阴人,198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4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十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十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0年12月30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一、免去耿梅、李小锐的十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

任命曾晓英为十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

二、任命张富山为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十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020年12月30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免去秦有江、郭霞、宋春梅的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十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020年12月30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一、免去吴跃辉的十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二、免去王晓真的十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吴宏伟等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

(2020年12月30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根据吴宏伟等同志的辞职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湖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工作条例》第六条的规定,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

接受吴宏伟同志辞去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

接受朱秀清、李勤、陈旭、董瑞明同志辞去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接受吴宏伟、朱秀清、李勤、陈旭、董瑞明同志的辞职请求后,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