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部门联动“保安全” 齐抓共管“开好局”

时间:2020-12-30 11: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顾珊 白雪刚 陈桐报道: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12月29日,习家店镇综治办、安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单位组成专班,对全镇消防安全、道路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进行集中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主要针对商超、液化气站、加油站等区域,重点对各场所疫情防控、消防设施、易燃物品、冷链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逐一排查。检查中,镇安办工作人员还对经营户讲解了日常疫情防控及防火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了业主的安全意识。

据悉,该镇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组织相关单位在全镇开展“地毯式、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注重抓早、抓小、抓苗头,为人民群众营造稳定良好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王阿敏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