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12日至15日召开

时间:2020-12-30 11: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记者 徐正国 报道:30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闭闭会。会议决定,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12日至15日召开。 

建议会议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十堰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十堰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二、审查和批准十堰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和批准十堰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市级预算;四、听取和审查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查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查十堰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选举;八、通过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九、其他。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