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一支部 廉洁过节警钟长鸣

时间:2020-12-30 09:1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正国 报道:元旦临近,昨日下午,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问责典型案例》,警示大家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这6起案例涉及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借操办婚宴敛财等问题,是反复出现的“常见病”,更是易发多发的“节日病”。

“纪检监察机关三令五申,还有人顶风违纪,该当严查!”该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严肃查处、公开通报这些违纪问题,提醒督促我们要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防止行差踏错。这也释放出对“四风”问题紧盯不放、寸步不让、一抓到底的强烈信号,我们一定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否则必会受到严肃查处,后悔莫及。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