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周家沟社区: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文艺演出

时间:2020-12-29 19: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冯定艳 王丽 报道: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群众非法集资防范意识,12月27日,红卫街道周家沟社区大党委联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在红卫武商量贩门口开展党员“双报到”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知识进社区”文艺演出宣传活动。

通过歌舞、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金融知识。演出结束后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有奖问答,围绕金融话题、文明话题与社区居民现场互动交流,并现场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宣传单。 通过积极组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对非法集资的辨识能力,大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