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工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29 17: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柴建 报道:12月28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暨特区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旅发中心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年度党建、人才工作,系统谋划下一年全区党建、人才工作,推动 特区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人才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两委领导沈明云、梅华、周光林、熊涛及工委党建工作领 导小组成员单位、工委人才领导小组成员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特区工委《关于巩固深化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宣读了特区工委人才领导 小组成员及单位职责分工通知;特区工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与人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述职。

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强调,与会各部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党建工作本质上就是政 治工作。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各级党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党的政治 建设摆在首位;二要聚焦重点环节,全面完成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 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的领导、提升组织力落实到党的建设方方面面,切实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党是领导一切的。做好党建工作,加强党的领导是根本。各级党组织要 坚持把党建作为最大的主责主业主绩,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升特区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沈明云指出,与会领导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推动全区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实现新突破,为建设 国际文旅康养高地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