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车受损 车主:小区下水道盖板是元凶 物业:若有实证将担责

时间:2020-12-29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张先生车位前的水泥盖板已换成金属材质盖板。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吕鑫 报道: 爱车在自家小区地下车库受损,业主认为是行驶中轧上破损的下水道盖板所致,物业公司表示无法证明系盖板原因造成车辆受损,双方各执一词。

近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他家住在唐城中岳汇小区,12月23日,他驾车返回小区地下车库时,车轮轧上车位前破损的下水道盖板,造成车辆左侧前门下饰板和侧踏板受损,预计需要维修费用2000元左右。张先生认为,小区物业公司应该为他遭受的损失承担责任,但物业公司并不认可。

12月28日下午,记者在张先生带领下,来到小区负四楼地下车库C区。记者看到,在张先生车位线前方约80厘米处,有一条深约15厘米的下水道,上面盖着镂空的金属材质盖板。在其他车位前,有水泥材质的盖板。张先生说,此前该车位前也是水泥材质盖板,事发后物业公司才将其换为金属材质盖板。

随后,记者与张先生来到港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周强向记者提供了一段小区地下停车库公共视频。周强表示,从视频上看,张先生车辆在经过破损盖板时并未出现明显倾斜或下沉,由此推断,其车辆受损跟盖板破损无确切关系。如果张先生能够有实证证明车辆确实因盖板受损,物业公司可以承担相应责任。

张先生表示,停车场视频无法看到汽车左前轮驶过的轨迹和具体情况,并不能证明前轮没有下陷。张先生称,如果车辆在外面受损,他完全可以走保险。张先生提供了一段事发后现场拍摄的视频,记者看到,车辆左侧踏板有抬升,造成前门无法正常关闭。

张先生告诉记者,既然双方无法协商一致,他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