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人商门诊举办刷牙比赛

时间:2020-12-28 17: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太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夏凌云为活动致辞

秦楚网讯 文/李毓霞  图/王玮 报道:“真好玩儿,下次我还来参加”,3岁的昊昊虽然话还说不利索,但面对记者的采访却异常兴奋,他还沉浸在刚刚那场别具一格的刷牙比赛中呢!

12月26日,太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人商门诊部举办庆祝人商门诊成立一周年大型系列活动,线下刷牙比赛是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比赛邀请前期线上比赛获奖的“刷牙小能手”们、门诊病人和部分热心市民共约百人参加。

太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罗志晓为大家开讲—《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太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人商门诊部(地址在人商10楼)成立一年以来,秉持“弘敷”、“仁爱”、“和道”、“济世”的太和精神,本着为十堰市民及周边群众提供更快捷、更方便的医疗服务的目的,共接待牙科患者数千人次。门诊部隶属太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中心专家团队轮流来此坐诊,门诊打造专业化、正规化的高质量诊所,提供太和医院本部一样的同质化服务!为了答谢社会各界的厚爱,值此一周年之际,中心举办了一系列回报社会的活动:包括公益讲座、小小牙医体验官、专家义诊、口腔健康建档、周年庆充值福利等等,其中,刷牙比赛是系列活动“重头戏”部分。

刷牙比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12月26日上午9点举行的是线下刷牙比赛。

活动由人商门诊部主任艾俊主持,太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夏凌云为活动致辞, 副主任罗志晓为大家开讲—《口腔健康,全身健康》,讲课内容围绕口腔卫生与全身健康之间的关系,告诉大家维护口腔健康,就是维护全身健康。

紧接着进行刷牙比赛,由谭雅琴医生主持,谭医生拿着一个牙齿模型,为参加活动的所有人详细讲解如何正确刷牙。谭雅琴示范之后,参赛选手们分成小组,参加正式的比赛,比赛所有用具采用一次性,漱口水都是用的纯净水,牙刷是医生们自己手工制作消毒包装好的。

比赛开始后,三名评委打分,整个比赛过程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观众都兴致勃勃,最让大家忍俊不禁的是孩子们这一组,参加的孩子们年龄都还小,不超过10岁,看着这一群“小小刷牙能手”在一板一眼地展示着刷牙全过程,观众们忍不住笑出声。

比赛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夏凌云、艾俊等为获奖选手颁奖并颁发了“刷牙小能手”的证书。

“因为工作忙,平时对孩子牙齿健康关注太少,今天的活动真的非常有意义,对我和孩子的帮助很大。”一位孩子家长在刷牙比赛结束后感慨地说。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