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应急管理局:三管齐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0-12-28 16: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通讯员 文君 报道:今年以来,武当山特区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班子建设为龙头,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重点,抓住干部队伍建设这个关键,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强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营造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全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一是强化党纪党规教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收看《底线》《权力的迷途》等系列电教片,党组班子成员带头讲心得、谈体会,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廉政意识。

二是健全队伍管理制度。从源头入手,大力推进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制定出台了“十不准”工作纪律、党组工作规则等一整套高标准、严要求并行之有效的考核和管理办法,推动机关管理秩序、窗口工作秩序和人员生活秩序进一步规范。

三是分解落实廉政责任。党组班子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严格执行反腐倡廉建设组织领导和责任分工,并通过层层签订廉政责任状,对每位中层干部实行“签字背书”,强化廉政责任落实。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