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20-12-28 14: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孙秋生 万强 报道:针对冬季用电取暖增多,容易诱发火灾隐患的特点,为有效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12月25日下午,茅箭区交通运输局邀请十堰政安消防器材公司安全员为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安全员重点从火灾发生的原因、扑救方法、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在面对火灾突发时刻如何自救及扑救火灾,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功能及使用方法,通过剖析发生在身边的几起典型案例,强调了做好火灾事故预防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让该局干部职工在学到了一定的消防知识技能的同时,全面提升了防范火灾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掌握必要的消防常识不仅是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更是一种防范事故的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做好火灾预防工作,防患于未然。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