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座谈

推进生态环保工作上台阶

时间:2020-12-28 09: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吕鑫 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12月26日上午,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织我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听取生态环境建设意见建议。督察组副组长蒋茂芳、总协调人田啟等参加座谈。

参加座谈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从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环保督察整改、生态建设成效等方面谈感受、话体会,就库区水质保护、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废旧家电回收利用、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大气污染防治、生态修复、生态养殖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蒋茂芳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保护生态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坚持不懈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希望“两代表一委员”带头宣传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全民生态环保意识;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工作,为生态环保建设贡献力量;积极监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水污染防治工作,确保一库净水永续北送。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