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污水涌上路面 居民出行受影响 社区及时修缮解决

时间:2020-12-28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社区请来施工队对沟渠进行修缮清理。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童安娜 通讯员 李悦菲 报道: 东岳路20号金地巷一雨水渠被石子堵塞,污水涌上路面,导致附近4个小区千余户居民出行受影响。当地社区请来施工队对堵塞沟渠进行清理,并安装排水管。

近日,五堰街办东岳社区接到居民反映后,立即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实地查看。

据了解,东岳路20号金地巷是附近4个小区、家属院居民的必经之路,平时人流量、车流量较大。为保证居民日常出行安全,东岳社区请来施工人员对堵塞的雨水沟渠进行维修。

昨日上午10许,记者在东岳路20号金地巷一路段看到,路面最右侧一条雨水沟渠被挖开,一辆小型挖掘机及数名施工人员正在现场施工。

“这个雨水沟渠以前没有安装排水管道,时间长了许多石子堆积在此处,导致被堵。”东岳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波说,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社区对沟渠内的石子进行了清理,并重新安装排污管道,彻底解决雨水上涌问题。

截至记者发稿前,施工已完成。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