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这条路有新进展!建成后市区到机场最快只需15分钟

时间:2020-12-27 17:35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12月26日下午,航空路龙门隧道右洞实现贯通。龙门隧道是航空路上控制性工程之一,右洞全长438米,左洞全长385米,目前左洞还剩下40米。

微信图片_20201227144452

据了解,龙门隧道从去年5月开工建设,由于该隧道地质结构比较复杂,施工方不断更改设计和施工方案。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右洞二衬、拱墙全部完成以后,左洞才能继续施工。

QQ图片20201227160507

除龙门隧道外,目前航空路路基全线已完成。沥青路面已完成3.6公里,占总长度的95%;跨和谐大道高架桥主体及附属工程、跨龙门一路高架桥主体及附属工程已全部完工;跨茅塔河钢构桥左幅已贯通。

QQ图片20190417131959

3隧道二洞-52-典尚设计

据了解,航空路是市政重点建设项目,城区主干道,道路全长4.2公里,双向6车道,总投资7亿余元,目前整体已完成投资额约6.5亿元。航空路建成后,将连接火箭路、林荫大道2号线,形成一条十堰中部的中轴大通道,将缓解东环路等路段的交通压力。届时,十堰市区到武当山机场,只需要15到20分钟左右的时间。

(十堰广电讯 全媒体记者 耿吉国 通讯员 向欧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