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陈新武与东风商用车公司总经理王强座谈

深化一家人一家亲情谊 共谱互利共赢合作新篇

时间:2020-12-25 22: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彭飞 段吉雄 全正 通讯员 陈林 报道:12月25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与东风商用车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强一行座谈,回顾双方2020年各项事业发展成就,深化“一家人一家亲”情谊,共谱互利共赢合作新篇。市领导刘荣山、赵哲、王晓等参加座谈。

张维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王强一行表示热忱欢迎,对东风商用车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十堰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公司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张维国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东风商用车公司坚持“战疫情、战市场”两手抓、两手硬,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生产销售形成逆势上扬的强劲势头,为十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明年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东风商用车公司制定的宏伟发展目标令人备受鼓舞。十堰全市上下将始终把东风商用车公司的事当作自己的事,进一步深化“一家人一家亲”情谊,固化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与东风商用车公司干在一起、战在一起,清单式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东风商用车公司在“十四五”起步开局中抢占行业制高点、把握发展主动权。

张维国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建设“现代新车城”目标,依托我市汽车产业优势,不断深化与东风公司战略合作,深度融入东风商用车市场体系和产业体系,努力开创至真至诚合作新局面;引导和支持地方汽车及零部件配套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更好承接东风商用车产供销等配套业务,抓住“家门口”市场机遇巩固拓展商用车产业链,发展壮大我市以汽车产业为主导的先进制造业,更好融入“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好水电气等要素保障,争取东风公司将更多整车制造及配套资源落地十堰。

王强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对东风商用车公司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东风商用车公司诞生于十堰、成长在十堰、壮大靠十堰,十堰的一方水土养育了东风商用车公司,公司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十堰人民的倾力支持。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千方百计帮助公司纾困解难,为公司复工复产清障护航,充分体现了十堰和东风相濡以沫、患难与共、肝胆相照的兄弟情义。东风商用车公司将倍加珍惜十堰人民的深情厚谊,进一步拓展业务布局、延伸产业链条、深耕行业市场,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深入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