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义波带队巡查红桐河

时间:2020-12-25 15: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通讯员 张天青 报道:12月24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周义波深入红桐河开展巡河检查工作。特区景区办事处、文旅局、鲁家寨村等河长制责任单位参与巡河。

周义波一行先后查看了红桐河流域的水库以及五龙宫景区入口河段的水质及环境卫生状况。巡查过程中发现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五龙宫景区入口河段有村民在河域内清洗衣服的现象;二是部分村民环保意识不强,有少许生活垃圾随意乱丢。

针对本次巡河发现的问题,周义波同志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大对环保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村民环保意识,村级河长要增大各类垃圾清理力度,确保红桐河流域清洁。二是临近年末,景区办事处要会同村组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包括景区安全、道路安全、施工安全、生命和财产安全等,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景区环境。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