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骄傲!十堰“停不得”企业亮相国际博览会

时间:2020-12-24 21: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朱江 报道: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近日在武汉开幕。博览会专门开辟了防疫抗疫主题专区,展示科技抗疫的成果。全球300多家重点工业企业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多视角思维方式设计的产品呈现在博览会平台。

十堰百兴消毒制品有限公司作为湖北省唯一一家生产防疫抗疫物资的参展企业,生产的系列消毒产品的设计深受博览会会务组推崇。据悉,这家公司是工信部第一批重点调拨防控疫情物资企业,是十堰市指定抗疫情物资生产企业,专门生产医用酒精和84消毒液。在春节疫情期间,该公司作为“停不得”企业,全体员工24小时加班加点保障生产,为战“疫”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