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用情感授课 引学员共鸣

时间:2020-12-24 16: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宁 杨如亭 报道:老师流泪了,同学们深受感动,课堂上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是市委党校第五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上发生的温情一幕。

12月24上午,市委党校教授熊芳在市委党校第五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上为学员讲述“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专题课。当讲到“新冠病毒在世界大面积肆虐,却在中国大地被阻断了,不仅外国人惊讶,中国人也泪眼朦胧”时,熊教授声音哽咽,潸然泪下,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而骄傲,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党校姓党,永远传播党的声音和正能量。熊教授用抑制不住的热泪诠释了一个党校老师对党的热爱,对国家的忠诚。这温馨而激动的热泪感动并激励着学员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奋发学习,担当作为,报效祖国。

“我们希望有更多这样的老师,更多这样的教学和课堂。”学员们纷纷表示。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