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郑会军活动报道集

郑会军调研督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时要求

立行立改 务求实效

时间:2020-12-24 07: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吴昊 报道:12月23日上午,副市长郑会军现场调研督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的群众信访件办理工作。

郑会军一行先后到湖北泰业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龙厨涮锅坊,察看信访件反映的噪声、废气、餐饮油烟等环境问题,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信访投诉件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

郑会军强调,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的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推动群众信访投诉问题整改销号,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和反映的各类环境问题,保障群众的环境权益。

郑会军要求,要坚持边督边改,针对督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研究制订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到立行立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时回应群众的合理诉求,做好沟通协调,确保整改效果得到群众认可。要坚持长效抓整改,针对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