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全力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

时间:2020-12-23 12:10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全力做好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      

12月21日,竹山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进驻动员汇报会。视频会议后,及时召开竹山县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龚举海出席并讲话,县长陈建平主持会议,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既是对我县生态工作成效的全面检验,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次重大政治“体检”。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接受、全力配合做好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迅速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认真落实反馈问题整改销号任务。

会议要求,强化工作举措,对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各项专项环保检查反馈交办的突出环境问题开展一次再摸排、再核实,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整改清零销号无“反弹”;要及时准确报送相关资料,切实保障资料调阅工作顺利开展,全面客观展示我县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要强化工作纪律,严肃问责追责,对交办问题要第一时间积极认领、立行立改,对一时不能解决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对工作失职渎职,履职尽责不到位的,坚决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