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优化营商环境 | 竹溪县税务局“保姆式”服务项目建设

时间:2020-12-23 10: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忠武 报道:“公司落户蒋家堰扶贫产业园几个月来,税务人员多次就公司涉税政策作了详细解答,第一时间为项目建设初期土地出让环节减免了契税,对投产后税收政策进行了宣传解释,这么贴心的服务,让我们对公司发展更有信心了!”12月11日,笔者来到位于竹溪县蒋家堰扶贫产业园的景顺鞋业有限公司车间建设现场,公司财务负责人杨艳高兴地对笔者说。

今年以来,按照竹溪县委、县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十条措施”要求,竹溪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为全县正在实施的129个重点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护航项目建设。

“蒋家堰扶贫产业园是县委、县政府今年确定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公司作为承建者,中标之初心里很没底,因为项目施工过程中涉及总体规模、厂房车间的布局、工程质量等,特别是涉税事项较为复杂。多亏县政府和所在乡镇及有关部门领导及时指导工程建设,税务部门多次上门辅导,我心里的石头才慢慢落地。”十堰市江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郭长江说。

据了解,为更好服务项目建设,竹溪县税务局负责人多次深入产业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主体工程进度、运营模式、贫困户覆盖率,以及产业园建成后的效益等情况,对企业涉税业务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表示将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梳理企业应享受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