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凌晨拨打市长热线:我把消防栓撞断了

时间:2020-12-23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市水务公司工作人员在更换消防栓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曾雨 报道:21日凌晨3时许,一辆小货车在行驶途中冲上重庆路马路牙,将路边一消防栓撞断,自来水喷涌而出,形成10米左右的水柱。市水务公司工作人员接到情况反映后,随即赶到现场,及时关闭了消防栓阀门。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重庆路东城晶典附近,肇事司机撞坏消防栓后,立即喷出10米左右高的水柱。司机见状,向市长热线反映此事。后市长热线转至市水务公司,工作人员连夜赶到现场,及时进入阀门井,关闭了消防栓阀门,避免自来水持续外漏。

“所幸的是,阀门井没有被水淹没,否则就得涉水关阀门了。”市水务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深夜气温较低,只有0℃左右。

记者通过现场视频看到,消防栓被整体撞断,水柱冲天,约有10米高,而小货车右前轮受损较重,已无法使用。

21日上午,市水务公司安排维修人员对受损消防栓进行了更换。因司机驾车撞坏消防栓,将由司机承担相应责任,并赔偿相应损失。此外,市水务公司提醒司机安全驾驶,呼吁广大市民爱惜公共设施。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