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6岁娃随舅舅逛万达走散 万幸遇到他们......

时间:2020-12-20 08: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报道:6岁男童跟着舅舅到商场里玩耍,结果途中“掉队”与舅舅走散急得哇哇大哭。不过万幸的是,他遇到了正跟家人在商场里吃饭的警察。最终有惊无险,男童在警察的帮助下成功找到了自己的舅舅。

12月19日晚8时许,市公安局茅箭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戴志雄带着妻子杨东芳和几名家属到万达广场一火锅店吃晚饭。其间,一名小男孩独自一人,边哭边走近戴志雄一家用餐的火锅店。“这情景引起了我的注意。”杨东芳告诉记者,在确认小男孩儿四周没有大人同行的情况后,她将小男孩儿拉到了自己的身边。

经过询问,杨东芳大概了解清楚了事情经过。原来,小男孩儿今年6岁,当晚跟着舅舅一起到万达玩耍并吃晚饭,结果跟舅舅走散了。小男孩儿不记得舅舅的电话和名字,只记得妈妈的号码,但是妈妈在外地。杨东芳打了好几遍,小男孩妈妈的电话仍然无人接听。见此情景,戴志雄急忙走上前,根据小男儿提供的零碎信息,请派出所值班的同事帮忙查询男孩儿家人的联系方式。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戴志雄打通了小男孩爸爸的电话。几分钟后,小男孩的舅舅急匆匆跑到了戴志雄所在的火锅店。“太感谢你们了,吓得我腿都软了。”小男孩儿的舅舅不停致谢。在经过信息核实后,戴志雄和妻子杨东芳将小男孩交到了其舅舅手中。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