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倾倒树体影响豫剧团小区居民安全 下沉党员两天清除

时间:2020-12-18 15: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王婷婷 报道:“感谢六堰山社区及时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近日,看到豫剧团小区后山被清理干净的隐患树体,小区居民们满意地说。这是六堰山社区坚持党建引领,以“红网格”架起民心桥、破解小区“老大难”的一个缩影。

豫剧团小区后山树体因自然环境风化的影响倾倒挨至居民窗户,导致居民家里无法开窗通风,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也严重影响到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此隐患因处理难度大及经费问题,六堰山社区一直处于持续关注、设置防护措施之中,但因治标不治本,无法彻底根除。

12月中旬,豫剧团小区党员赵俊刚带领下沉小区的党员与市艺术剧院的党员干部共计14人,奋战了两天,最终将倾倒树体全部砍断并且清理干净。豫剧团小区“老大难”的安全隐患消除了,居民们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六堰山社区的红色守护让居民与党群组织更加亲近了,也带动了居民共治共管,激活了社区“网格微治理”,拉近了居民心与心的距离。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